苏淼

瞎编乱造 【放空中】

第三章 小九尾狐出生

狐妖正跑向丁程鑫不料被魔族拽着脚踝,狐妖便将花苞丢向丁程鑫,谁知那小狐狸急着出来,丁程鑫还没接住这小狐狸就出来了,是一只九尾狐青丘因上次大战,狐族便只剩下一只九尾狐还是刚出生不久的丁程鑫,上次之战让狐族衰弱,这狐族的兴起便落在了刚出生不久的丁程鑫身上可凭丁程鑫再强大,但一己之力短时间内怎么可能快速将青丘一族快速兴起


魔族将军看是一只九尾狐,二话不说便,使出法力向小狐狸使去,丁程鑫看来不及了便用身体挡了去,这魔将这一招可不轻啊丁程鑫后背被灼伤,衣服和血肉粘在一起,嘴角也流出血来,可丁程鑫像感觉不到痛一样,急忙看向怀里的小狐狸有没有事,看没有受伤才可放心




丁程鑫放下小狐狸转过身来,这时眼睛变为红色,九尾渐渐显现出来,周边散发着红色气息,压的一些比较弱的狼妖和魔兵喘不过气来不得动弹,丁程鑫生气了,魔将:遭了,他疯了,快跑,否则都得丧命,丁:想跑,不可能  只见丁程鑫使用法力,只听见一声啊的声,狼妖和魔兵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丁程鑫看受重伤魔将逃走,并没有追,而是对他说“告诉你们主子,再敢来青丘来犯,我不建议血洗魔族”随后便将结界又加深一层,便再也坚持不住摔了下来,丁程鑫的法力还没到随意用九尾攻击的时候,这次用,差点伤了根基


众妖:圣主

丁:我没事,小狐狸呢

狐妖:这呢,看睡的多可爱,毛色也有些蓝色,这可少见

丁:不对,(用法力看了小狐狸内里,有魔族气息)这帮畜生怎么连幼崽也不放过

狐妖:啊,我呸,这魔族都没有心吗!圣主这幼崽该怎么办呀?

丁:魅果给我

狐妖:可,这偷吃魅果可是大罪啊圣主

丁:一切罪责有我承担,女娲娘娘心善一定会帮我的,现在人命关天快给我!


狐妖颤抖的将魅果给了丁程鑫,丁程鑫立即将魅果让小狐狸吞了下去,不一会小狐狸脸色好了很多还化成了人,这也使小狐狸在将来修炼时比同龄人要轻松也更强(私定:就算是九尾狐也是得修炼一段时间才能化成人的)不亏是魅果,这效果就是好的快,这小九尾狐前途无量啊!


(插一句:丁程鑫把路都铺好了,还怕路上的小石子搁疼了宋亚轩的脚)

不一会,女娲娘娘来取魅果

众妖:参见女娲娘娘

女娲娘娘:请起,这闹剧可不小啊!算了小丁这药你先拿着,修炼几天就能修复,你法力还不够,怎么能放九尾

丁程鑫并没有拿药,而是扑通一声跪拜在地上

丁:女娲娘娘,魅果被我吃了,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还请您不要怪罪他人

(这是照顾丁长大的爷爷,但摸样年轻,名叫临安,之前狐妖都是他)狐妖:这孩子,女娲娘娘是我照顾不周,我愿同他分担这罚

众妖:我们愿一起同圣主承担这罚


女娲娘娘:害,都起来吧,这魅果是被这小狐狸吃了吧,都化成人了(面色红润 ,睡的挺香)魅果虽重,但没落在魔族坏人手里都好说,小丁你先拿着药,我去天帝那说说,应该不会罚的太重,总之你先养养伤,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我可不想每500年换个圣主啊)


众妖:谢谢女娲娘娘仁慈,恭送女娲娘娘

女娲娘娘刚走后,丁程鑫再也坚持不住,倒了下来

临安:圣主,快扶圣主进屋养伤!  




禁止上升,我需要你们的赞赞😘

评论(19)

热度(71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