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淼

瞎编乱造 【放空中】

第五章

狐妖:这…,好 那圣主你先休息我们就不打扰了(圣主取名好有个性啊)

丁程鑫:不用叫临安来看我,还有这半月我不喜欢有人打扰

丁程鑫有气无力的说着,狐妖说了声是就去找长老说明情况



狐妖齐声道:长老

临安做了几个手势意思是小狐妖刚睡着出去说

便一起走到门外


狐妖:长老,圣主让我们给您说他要闭关半月养伤

临安:闭关半月,受多重伤啊,不行我得去看看他

狐妖见状立马拦了下来说:圣主已经休息了,您就别去了,而且已经止痛了用了最好的药您就放心吧


临安:那好吧,等圣主闭关好了我再问问他(臭小子,等你闭关好了,我再教训你,还不见我)


说完临安便要回去,狐妖立马拦住说:圣主还让我们告诉你一件事


临安:什么事?

狐妖:就是那只小九尾狐取名叫宋树立

临安的表情说出了他的心声(你在逗我?)临安想了想说道:算了,等圣主出关了再取名,这个先叫这


很快过去了半月,丁程鑫出了关,“伤势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不能有太大的动作,法力也要少使”医仙说着

丁程鑫嗯了一声便出去了,但门外还是那两只狐妖,丁程鑫有些怒了说道:临安呢?

狐妖:长老在照顾小狐狸

丁程鑫:带我去看看


和临安一样在房子的不远处就听见了哭声,一进房子,就看见临安在旁边愁眉苦脸的哄着,还有几只狐妖在旁边拿着玩具,婴儿的左手拿着奶瓶,右手拿着玩具扔临安,丁程鑫看这滑稽的画面,不禁笑出了声,便走上前对这婴儿说了一句:别哭了


婴儿听见声音便立即止住了哭声,委屈的看着丁程鑫,丁程鑫想到自己的语气会不会太凶,只见婴儿伸手要丁程鑫抱,临安怕丁程鑫不愿抱,便立即说:树立乖,我来抱你,没想到丁程鑫先一步把婴儿抱起来 ,边拍背边说不哭


 婴儿一会儿就睡着了,临安在心中吐槽道:(这小兔崽子平时都不让我抱,更别提睡着了,小小年纪就双标 )

这时丁程鑫才问临安,树立是谁

临安:这是圣主给他取的名字呀,你不记得了?(果然圣主这鱼的记忆)


丁程鑫:我什么时候给他取的,算了,叫宋亚轩,希望他以后强大、心胸宽广、谦逊、志向远大当然也要高大英俊、气度不凡(还有他开开心心,平安的过完这一生)

临安:好名字,那我就记祖籍上了(私定:青丘狐族九尾狐历来名字都要记在祖籍上的 )



几百年过后 ,宋亚轩已经长成了人间孩童十岁的模样


如下图所示:

宋亚轩:临安爷爷,你说圣主会喜欢我给他采的花吗?

临安:(摸了摸小脸蛋 )他肯定会喜欢你宋的花的,还有要叫我叔叔,我长的不老

宋亚轩:咦,你的年龄很大呀,怎么还装年轻

临安:你这小兔崽子挨打了是吧 

宋亚轩边跑着边笑着说:本来就是

宋亚轩跑着跑着,不小心撞到一个人,宋亚轩抬头道:圣主,临安爷爷,他欺负我 

丁程鑫笑着摸了摸宋亚轩的头说道 :临安,你都一把年纪怎么还和小孩置气

临安:是啊,我和小屁孩儿置什么气(哼,你们两个联合好的,不知道要爱老吗) 


说完丁程鑫便领着宋亚轩回到了屋里

宋亚轩:哥哥,这是轩轩采的花你喜欢吗?

只见宋亚轩拿了一束满天星和欢乐颂混搭在一起的花

丁程鑫:好看,真不错,轩轩好捧,我来帮你重新插一下,让它变得更漂亮好不好?

宋亚轩:嗯嗯

丁程鑫很快就插好了,这束花的中心是欢乐颂,外围被满天星紧紧的包围着

丁程鑫:好看吗,轩轩?

宋亚轩开心地笑着说:好看

丁程鑫(我一定会保护你 ,让你快乐地过完这一生,不让你碰这些繁琐的事务)

宋亚轩(我要快点长大,保护哥哥 ,帮哥哥分担事务 )

赠礼是这张原图和四公舞台图😘

评论(17)

热度(2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