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勤奋的面包女士

瞎编乱造 【放空中】

第四章

临安:圣主,这几日,您闭关养伤吧

丁程鑫:可狐族……

临安:狐族由我和长老们管这,你放心吧,虽说罚你应该不太重,但你身上还有伤,你会承受不了的,听话


丁程鑫听着,也再也不好说些什么,随即就闭了关

临安:这也是我看这长大的,这第一次受这么重的伤,怎么不心疼


一小妖急匆匆的跑了过来说着:长老,那小九尾狐自从躺在床上就一直哭,怎么哄都不好

临安:害,看看你们一个个的连小狐狸哄不好,

快随我去看看

小妖小声说道这也不算是狐狸啊,都化成人了,人我怎么会哄

临安:你在那嘀嘀咕咕说什么呢,还不快和我看看小狐狸

小妖:啊,没说什么,快走快走


快到小屋的时候,就听见很大的哭声,临安:(这孩子嗓门咋这么大)一进屋,屋里乱成一团,妖的吵闹声和婴儿的哭声混在一起,屋子本来也没多大却10几个妖在里面


临安:你们都给我出去,只剩下你和他留下

After a long time,屋子终于安静了下来

临安:呼,累si我了,照顾这小乖乖可比圣主累多了



过了几天,天界的人来了,狐妖把人拦在外面不让进,起了争执快要打起来了这时丁出来了面色红润了许多但还是比不上以前


丁:你们在做什么,把人拦在外面不让进,这就是青丘的待客之道吗?这要是传到外面还不是让别人看了笑话,我跟你们走

天兵:那就圣主请吧!


来到天界,丁程鑫看着这富丽堂皇的宫殿出神,天兵却以为他没见世面而已,但丁却笑道:这还是我第二次来天界,第一次还是临安带年幼的我来这讨论青丘圣主是谁的时候,这第二次却是来受罚


进入天庭,这里的神仙都用看罪犯一样的眼神盯着丁程鑫  丁程鑫并不喜欢这里  这里让他喘不过气  他有些害怕  但并不能表现出来  他代表着整个青丘一族 他不想让人看扁  青丘虽比不上以前  但他终有一天会让青丘重新兴起!



天帝:丁程鑫,你私自使用魅果应当重罚,但看你守护魅果有功,没有将魅果落入魔族之手,并且受了重伤,则减轻罪责,受50鞭,你可认!

丁程鑫:臣可认

天帝:将人带下去

天兵:是


不一会就传来了响亮的鞭声,只见丁程鑫在那笔直的跪这,额头出现密密麻麻的汗珠,丁程鑫后背一片血红,还没养好的伤口又加了几十条血痕,来时穿的白色素衣这时已经染成了红色 ,直到惩罚丁程鑫都咬紧牙关不发出一声


丁程鑫再站起来时脸色苍白,嘴唇没有一丝血色,这时女娲娘娘来到丁程鑫面前

丁:拜见……

只见丁程鑫还未说完,女娲娘娘便阻止他道:别拜了,这药你快吃了,会缓解你身上的疼痛,这鞭打虽不会伤了你的根基,只是些皮肉之苦,但这也是常人不可接受的,我派两人送你回去吧?


丁:我没事,多谢女娲娘娘关心,这次还要多谢女娲娘娘求情了,我自己回去就好

女娲娘娘:害 行吧,但这药你要拿这

丁程鑫:嗯!

女娲娘娘:(这孩子就是要强啊,生怕别人看见他的软肋,我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呀,才这么小,就要撑起整个青丘)



丁程鑫回到了青丘时,差点晕了过去

两只狐妖看见立即扶着丁程鑫,看见丁程鑫的后背,不禁吓了一跳,就立即搀扶着丁程鑫回去上药


上药时,丁程鑫使劲咬着纱布,不出一点声,眼尾有些红


丁程鑫:你们怎么在哪守着,临安呢?

狐妖:长老要去照顾小狐狸,让我们在这守着,我去叫长老

丁程鑫:别 别叫他了,你们告诉临安我要闭关半月,我休息会就别叫他了,那小狐狸就叫宋树立吧,树立形象(这临安竟然为了小狐狸不来看我)


狐妖:这…,好 那圣主你先休息我们就不打扰了(圣主取名好有个性啊)


赠礼是这张原图,和一些美图,还有520快乐💏

没有男朋友的也不要伤心,我们一起过😘


禁止上升

评论(27)

热度(3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